「華德無界行者」計畫接受與德國相關作品申請資助中

羅伯特博世基金會「華德無界行者」計畫---

該計畫面向敢於展現自我視角、勇於對尋常觀點提出質疑、並希望收集第一手資料的作家們。其出版物應當面向廣泛的受眾群體,可激發討論以及喚起對其他文化更多的理解。
如果你是一名來自中國(包括港澳台)的創作者,正在計劃出版一本關於德國的作品,並要啟程調研之旅嗎?各類文學散文、圖文冊、兒童少年讀物,紀錄片和電影劇本以及廣播稿形式的作品皆可。歡迎提出資助申請。

申請開放時間為2014年4月1日-6月30日。

無論您是一位創作新秀,或是一名文壇知名作家,都熱誠歡迎您的申請。

更多信息和申請方式請參看官網和宣傳手冊:www.bosch-stiftung.de/wujiexingzhe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