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紀工聚會 - 6/7. 6/14 黃嘉俊導演創作經驗分享

● 感動是一部片最基本的元素,但除了正面的流眼淚,還應該包括反省、改變、和內在的衝突。
● 我要改變大家對於弱勢家庭觀感、對於看待人生或世界的角度--這才是我每次透過影片所想達到的。
● 「感動」最大的意義是讓來自不同背景的觀眾,因為這部片子有了觀念上的「改變」並且而開始「行動」!                                                                                    ~~ from《一首搖滾上月球》導演黃嘉俊

【重拾邊緣靈光:創作經驗分享】
紀工聚會邀您一起來聆聽黃嘉俊導演分享自己多年的創作經驗與心得。

▲ 台中場:
時間:103年6月7日 星期六 14:00─16:30
地點:@STUDIO文創中心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447號7樓之A)
費用:入場費$100、學生$50、本工會會員免費入場、@STUDIO文創中心學員免費入場
預約報名:請至線上填寫報名表:http://goo.gl/gONmRw
或者請洽「紀錄片工會」 docunion@gmail.com  / 02-2557-1191

 花蓮場:
時間:103年6月14日 星期六 14:00─16:30
地點:花蓮/璞石咖啡館 (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8號) --紀工聚會首次在花蓮喔!
費用:入場費$100、學生$50、本工會會員免費入場
預約報名:請至線上填寫報名表:http://goo.gl/gONmRw
或者請洽「紀錄片工會」 docunion@gmail.com  / 02-2557-1191



導演簡介:黃嘉俊
自由編劇導演, 黑糖媒體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
世新大學廣電系電影組、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
作品風格溫暖清新,卻有深刻沁人的厚度力量,創作喜尋無人接觸的的新題材,期待以平易的語調,寧靜改變世界。
2005~2008年連續5年入圍電視小金鐘,並於2008年獲得最佳導演獎。2008年第一部紀錄長片《飛行少年》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等多個影展大獎。2013年《一首搖滾上月球》除了獲得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獎項之外,更衝出驚人的紀錄片商業院線票房成績。

導演作品:
2013年 紀錄長片《一首搖滾上月球》
2012年 紀錄片《嗨!寶貝》、《滿 足》
2011年 紀錄短片《想念的方式》
2008年 紀錄長片《飛行少年》
2008年 紀錄短片《黑熊 001》
2006年 紀錄短片《夢想之旅》

※參與2014紀工聚會上年場次,有機會獲得「2014年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福袋一組(內含精美影展紀念品 + 今年影展票券!) 。每參加一場紀工聚會,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參加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其他2014紀工聚會場次,請看:http://docunion.blogspot.tw/2014/02/2014_27.html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