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愛恨情愁紀錄片》 再版座談會】@高雄三餘書店

承蒙各位朋友支持,在 和同喜文化共同努力下,紀錄片工會的第一本出版品《愛恨情愁紀錄片:臺灣中生代紀錄片導演訪談錄》已順利再版了!下周六 1/17 將於 高雄三餘書店 TaKaoBooks開設再版座談會,十分感謝同喜與書店的大力協助與幫忙。歡迎南部朋友一起來參加!

時間地點如下:

1/17【《愛恨情愁紀錄片:臺灣中生代紀錄片導演訪談錄》 再版座談會】

■ 主講人:蔡崇隆 (《太陽‧不遠》製片、《愛恨情愁紀錄片》主編)
                 馬躍‧比吼(《我家門前有大河》導演、本書受訪導演)
■ 主持人:尚恩 (影評人)
■ 時間:1/17 (六) 下午三點
■ 地點:三餘書店 三樓(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214號3F,近捷運文化中心站一號出口)

※ 此為2015年紀工聚會第一場,邀請大家共同參與今年的首場活動 (免費入場、不用事先報名喔)!


《愛恨情愁紀錄片》購買資訊如下:

【實體書店】
唐山書店、小小書房、有河BOOK、新手書店、洪雅書房、三餘書店、光點生活、誠品書店、金石堂。

※金石堂與誠品都可調書,若家裡附近的誠品與金石堂架上無書,可去櫃檯請該書店幫忙調書。

【網路書店】
博客來、誠品、讀冊、金石堂。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