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一月「府中15」主題影展 探索旅行的意義!

一月「府中15」主題影展 探索旅行的意義!

從短暫的夏日之旅,到跨時代的冒險史詩,將帶領大家在電影的旅程中,一同迎向新年新方向!

《白日夢冒險王》《里斯本夜車》《綠光》《愛情,不用翻譯》... ,紀錄片:《航向世界盡頭》《一條大路通羅馬》《葡萄酒之路》《阿姆斯特丹小鎮指南》,以及兩部充滿詩意的台灣紀錄片《如歌的行板》、《逍遙遊》,分別講述本土詩人瘂弦和余光中的故事,企圖窺探一抹歷史的軌跡,追索詩人生命與詩意的根基。

另外,為回饋「府中15」觀眾熱烈支持,一月特別規劃「口碑推薦」單元,回顧去年國內各大影展熱門影片,網羅美國獨立導演艾倫.柏林納《以遺忘為詩》、史上最大假畫拍賣案《蘇富比偽畫大師》、香港導演陳果最新力作《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及榮獲2013日舞影展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奧斯卡的一天》等四部好片,大家千萬不容錯過。

詳情請至官網查詢(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

《航向世界盡頭》
《阿姆斯特丹小鎮指南》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