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工聚會2016日期異動】公告

原定本週六 6/18 的紀工聚會 [文化補助的開放想像]
>>> 將延至 7/02 (六) 14:00-17:00 舉辦 <<<

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

在影視的創作與製作過程中,資金絕對是個重要因素,然而台灣的補助制度對整體產業而言的幫助為何?受補助都是怎麼樣的電影?為什麼仍有很多好電影拿不到?問題出在哪?而輔導的本質意義又是甚麼?關於台灣文化的扶植,我們還有哪些想像?

時 間 :: 7/02 (六) 14:00-17:00

地 點 :: 超越基金會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10樓,捷運松江南京站五號出口)

與 談 :: 前景娛樂總經理 黃茂昌、台灣資深導演 曹瑞原

主 持 人 :: 高雄電影節短片策展人&資深影評 鄭秉泓

費 用 :: 免費入場 ☞ 請先線上預約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