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 公開徵求會員提案


親愛的會員們,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會員代表大會即將召開,工會即日起開始徵求會員提案。各位會員對於工會過去的表現與明年的計劃有任何想法,敬請利用提案單(請下載),填妥提案內容,並回傳給工會秘書。秘書處將彙整所有會員們的提案,一併於會員代表大會時報告與討論。謝謝大家!!

公告事項:
(一)提案時間:106年9月29日(五)至106年10月13日(五)
(二)提案辦法:
1.請各位會員於提案單詳細填寫:案由、說明、辦法。
2.提案單可直接回傳至工會電郵docunion@gmail.com,或傳真至工會02-2557-1327。

提案處理:
(一)提案將編入大會手冊。
(二)交付會員代表大會研討決議。

備註:會員如果有提案,務必出席本屆的會員代表大會;如無法出席,至少須委託出席。

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敬上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