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灣國際人權影展--10/14~11/29 進行全台巡迴

2017臺灣國際人權影展--10/14~11/29 進行全台巡迴

10月14日首映場與你相約在臺北in89豪華數位影城
今年時逢解嚴30週年,為了記錄歷史、記憶觀點、傳承影像。
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規劃「釋放的記憶」臺灣國際人權影展首映會暨開幕茶會。
開幕片以《守門人》(The Gatekeepers)作為全臺首映,
探討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間的爭端問題;現場輔以鳥籠意象營造當年人權受阻與禁錮的年代氛圍。

10月14日,是一個重要的時刻
讓我們藉由影像紀錄釋放枷鎖,使思想重組,關注那禁錮的年代。
讓我們以不同的角度認識人權、透過鏡頭認識歷史、也認識自我!

臺灣國際人權影展連結:http://www.tihrff.org/default.aspx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8%87%BA%E7%81%A3%E5%9C%8B%E9%9A%9B%E4%BA%BA%E6%AC%8A%E5%BD%B1%E5%B1%95-419892408412679/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