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影像興樂園】活動報名正式開跑




紀工會又一波好活動來了~

我們要到宜蘭舉辦「免費」影像推廣課程(紀錄片、微電影、動畫類別),請大家好康道相報,報名手刀要快,大手牽小手踴躍響應中 !!!

(特別邀請在宜蘭的大小朋友來參加, 尤其是囊括青少年、成人,以及親子共玩的各種「動畫體驗坊」,多場次同步登場,豐富的動畫製作形式,難得到宜蘭,一起來探索影像的趣味吧!

>>>>>>>>>>>>>>>>>>>>>>>>>>>>>>>>>>>>>>>>>>>>>>>>>

【2018影像興樂園】活動報名 正 式 開 跑

影像課程再更新!!!愛影像的宜蘭朋友們有福啦!!
課程豐富精彩,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有適合的課程,收穫滿滿是基本款,快來挑戰自己的創作力吧!

重點是:所有課程完全免費
快快按下報名連結查看詳情吧
紀錄片學堂
想記錄宜蘭故事的你,別再猶豫了!
https://goo.gl/forms/vjx3d7qQdvpOwzOv1

微電影學堂
講師名單精銳盡出,宜蘭李安就是你!
https://goo.gl/forms/Wc6aJcfYE7YourI32

動畫體驗坊
走進幻想世界,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魔幻時刻!
https://goo.gl/forms/l5oulg6bMiSq4RUV2

課程時間:2018年8月至11月
課程地點:中興文創園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8號)
今年度即將創立影像興樂園官方IG,準備好追蹤看小編胡鬧了嗎!
#快快分享相揪朋友來報名
#組隊成為拍片好夥伴吧
#動畫體驗坊小編每個都想參加啊啊
#一起來說家鄉的故事
#一起跟著喊分享分享分享貼文啊


*分享活動訊息,加贈工會出版好禮!

抽獎活動詳見【影像興樂園】臉書粉絲頁:
https://goo.gl/RjvEvX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