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班」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


「107年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班」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


培訓班的學員們歷經三個月的密集訓練,完成一部部動人深刻的作品,題材包含廣泛,有人物故事,社區紀實,議題探討,個人情感,歷史追憶等。


將於9/1舉辦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邀請您跟著這群熱愛影像的「家鄉紀錄手」,一同看見屬於台南多元豐富的人文風情。


《神跡》《回家,好難?》《山岳先鋒》《實.漁.聞.話》《漆生虫》《玉珠》《甜蜜鐵支路》《遺忘事件簿》《爺爺的幸福花園》《上茄苳ㄟ人情味》《練習溫柔》
11部作品隆重首映,用紀錄片展現無畏的臺南精神


👉時間:107年9月1日(週六)下午13:10
👉地點:成功大學綠色魔法學校2F崇華廳(臺南市東區小東路25號)


🎥預告片搶先看:https://youtu.be/YBhG25ZSRn0


💞家鄉紀錄手~用影像傳遞對故鄉的熱愛與記憶!💞

免費觀影茶點招待,期待您的蒞臨交流!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