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勞動金像獎徵件開跑(分享臉書貼文抽林立青新書)


2018勞動金像獎|徵件開跑 #分享抽林立青新書
🎯臉書貼文活動分享連結:https://goo.gl/FUsDMA


一年一度的勞動金像獎又來啦!最高獎金30萬元!

你擅長用影像的方式記錄勞工運動嗎?想讓更多人認識勞動議題嗎?只要片長大於15分鐘,即可報名參賽!

8/10以前在本篇貼文Tag三位好友,並留言「快來投稿2018勞動金像獎,最高獎金30萬元」,並於臉書個人頁面公開分享,我們即將抽出3名幸運夥伴,贈送林立青作家新書《如此人生》!


【2018勞動金像獎|活動辦法】

競賽主題
以「勞動」為核心,採紀錄片的形式呈現職業安全、性別工作平等、派遣或非典型勞動、國際移工、全球化、工作運作、產業變遷、青年勞動、勞動經驗傳承、勞動身分等議題。

參賽資格
16歲以上中華民國國民或持有工作證、居留證之外籍人士

作品時間
104年(2015年)7月1日以後拍攝製作完成的作品

繳件期限
即日起至107年(2018年)9月10日截止

作品規格
影片長度15分鐘以上(未滿15分鐘不符參賽資格)
影片格式MPGE、AVI、MOV

繳件內容
報名表單(含授權同意書)、全片DVD1式2份、劇照及影片光碟1份(含劇照3張以上及30秒預告片1支)

繳件方式
2018年9月10日以前,以「掛號」郵寄至「2018勞動金像獎徵件小組」(10359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97巷4號B1),並於3日內接獲承辦單位傳送之報名成功簡訊以取得作品編號,方算繳件報名成功。(收件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宣傳影片】
https://youtu.be/qPXml9SOHkA

【特別感謝】
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林靖傑導演協助

【主辦單位】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承辦單位】
中華民國勞動及就業促進協會x 全國自主勞工聯盟

#
勞動教育文化

#勞動金像獎
#勞動臺北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