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當代敘事影展——墻垣之間



第四屆當代敘事影展—墻垣之間

New Narratives Film Festival: In Between Walls

2018.10.05-14

「值此過渡時代,我們的未來往哪去?」
我們正處於價值混淆、崩解的時代,正義被消音,科技改造人類成為新的物種。舊的信仰已逝,新的還未誕生。值此過渡時代,我們的未來往哪走?第四屆當代敘事影展以「墻垣之間」為題,反映我們所處時代的混沌、困境,期望在影片的交互提問中,以歷史及當下照見未來。
在此混沌的時代,前人的經驗是重要的參照,透過影展選片,讓1930、1960年代那些試圖壓倒黑暗的青年正義之聲再起。我們也不會忘記,那些大時代的聲音裡,也有客家知識份子的唱和。
-
△ 主視覺版畫,來自印尼左翼藝術團體 Taring Padi

👉影展單元:
〖單元 1 - 何處是家? Which Way Home?〗
〖單元 2 - 墻垣之間 Between Walls〗
〖單元 3 - 記憶之魂 History Re/Vision〗
〖單元 4 - 漂流群庄 City Borders〗

🎥🎵💃特別呈現〖電影 × 音樂現場 × 舞蹈現場〗,打破放映框架,跨越影像、聲音、律動邊界,大膽探問紀錄片影展敘事美學。

👉活動資訊:
2018 當代敘事影展——墻垣之間
2018 New Narratives Film Festival:In Between Walls

▍時間:2018.10.05—10.14
▍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號)
▍兩廳院售票:https://goo.gl/ofjXYn
▍官方網站:https://www.nnff2018.com/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