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紀工聚會】疾疾,製片現身・改!經驗交流講座(線上座談)

 

從拍攝前期的田野調查、進度及財務控管、影片完成後的宣傳及發行,製片提供強而有力的協助與支持,也是紀錄片完成舉足輕重的角色。製片的三頭六臂如何練成?排山倒海的工作及突發狀況如何迎刃而解?身為紀錄片製片的困境為何?千萬別錯過「疾疾,製片現身!」經驗交流講座!

【與談人】


朱詩倩

紀錄片導演、製片。監製所有楊力州導演作品。曾任台北電影節及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行政總監,現任後場音像紀錄工作室有限公司負責人。
長年投入紀錄片領域,積極投入社會公共議題,作品擅長以女性視角觀看女性各階段所遭遇的問題,嘗試透過女性溫柔的力量帶給社會正向的改變。

蔡崇隆

政治大學法律學士,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碩士,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UEA)電影研究。曾任平面媒體記者,商業電視專題記者、公共電視紀錄片製作人及董事。現為中正大學傳播系專技副教授,獨立紀錄片導演,長期關注人權、環境、多元文化發展等社會議題。

【活動資訊】
時間:7/31(六)15:00~17:00 線上座談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