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紀工聚會】最強的隊伍.集合!乙方交流分享會之二(台北)(實體座談+直播)

 

隻身修煉的紀錄片工作者或多或少都會碰到工作及教學場域的性暴力事件,難到這是修煉之路無可避免的難題?

別忘了,齊聚眾人之力,我們就是最強的隊伍!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在工作場域中性別與權力的關係,為什麼職場中會發生權勢性騷擾?面對不友善的狀況,乙方又該如何面對及反應呢?

【與談人】

王君琦
現任女性影像學會理事長、國家影視聽中心執行長、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副教授。
近年主要研究領域為電影及媒體中的性別再現、影像的社會實踐、台語片。



陳育青
紀錄片工會理事。於法國南特CINECREATIS電影學院研修電影製作。主要關懷和創作方向為人權、人的處境、環境問題,希望以美學、文字、影像與各種媒材來實踐理想,現為自由影像工作者。


【活動資訊】

時間:8/28(六)19:00~21:00 實體座談+直播
地點:左轉有書(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3-1號)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