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處徵才啟示

🙋‍♂️🙏【徵才】🙏 🙋

紀錄片工會要徵人了,一起來工會成為工作夥伴吧!

——————————
誠徵 行政秘書 一名
——————————

職務說明

.專案企劃及執行

.工會會員經營:官網、粉專、EDM等

.工會會務:包含對內、外各項會議,有時會需要代表單位開會及內部會議溝通與安排

.政策研究及倡議

.我們徵求的是團隊夥伴,因此希望能依組織目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工作內容也可能依組織發展的需求而調整。

應徵資格

.熟悉MS office各項軟體操作(word、excel、power point)

.認同工會理念,對倡議有熱誠

.個性負責、主動,思維活躍開放,可接受並欣賞多元文化

.具專案獨立作業能力

.善於協調溝通

加分條件

.曾企畫及執行標案者

.具有非營利組織工作經驗

.熟悉台灣影視產業生態環境及相關政策或對此有熱忱

工作時間

全職(09:00~18:00,週休二日,彈性上下班一小時)

若遇假日活動需支援,可擇期補休或請領加班費

薪資

NTD 30,000起,實際薪資面議,依法辦理勞、健保、勞退。 

應徵聯絡方式

.意者請於提供下列資料e-mail至docunion@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應徵工會秘書_OOO」。

.履歷限3頁以內,內容應含聯絡資料、可開始上班時間、期望薪資待遇、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語言專長、其他專長(如設計)、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工作經驗等。

.臨近農曆年即開始面試,若有適合人選則提早結束應徵,請有意應徵者儘早投件。

.因工會人力有限,書面審查合適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若資格不符者不另外通知,請求職者多體諒(合十)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