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電影展 6月3日登場【中時】

第三屆兩岸電影展六月三日將登場,今年移師桃園舉辦,縣長吳志揚與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委李行,廿三日共同舉行記者會。吳志揚強調,除安排兩場戶外電影《我們天上見》及《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風》外,也盼藉此吸引電影人到桃園舉辦影展等活動及拍片。縣府說,六月三日桃園場開幕片為《觀音山》,而《日照重慶》則為六月五日台北場的開幕片,此外桃園縣三家有線電視,也將播放四部由李行導演的電影。
第三屆兩岸電影展入選的大陸電影,有《觀音山》、《日照重慶》、《將愛情進行到底》、《我們天上見》、《鋼的琴》和《西風烈》六部,將在中壢威尼斯影城放映,索票資訊可上「愛ㄑ桃FACEBOOK粉絲團」或洽該影城。
【中國時報 2011/05/24】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