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 攝區二三事進入全面倒數~!


緊張!緊張啊!倒數十天,還在後製的朋友要快啊~~~~
請各位欲報名的朋友把握時間,將影片完成後速速投件喔。

徵件只到 8 月 31 日截止,以郵戳為憑,逾時不候的唷。


請大家記得,參賽缺件者如經通知仍逾期不補,則視同棄權喔。

報名檢送的資料如下:

1.報名表、製作證明切結書及授權書各一份(可至『點‧台灣』網站:www.clicktaiwan.com.tw或紀錄片工會部落格http://docunion.blogspot.com/下載作品中如有運用或剪輯他人著作者,包含圖像及聲音,應於報名資料中註明,並檢送原著作人之同意書或授權書。



    2. 參賽作品DVD光碟四份(請於光碟上標示作品名稱與時間長度,並自行確保影片品質)。

    3. 報名資料電子檔光碟一份,須包含以下內容:


     (1)影片簡介200字內
     (2)導演簡介150字內
     (3)創作理念150字內
     (4)導演照片一張,解析度300dpi以上
     (5)劇照三張,解析度300dpi以上


相關詳情請至『點‧台灣』網站:www.clicktaiwan.com.tw
            或『紀錄片工會』部落格:http://docunion.blogspot.com/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