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一起 反詐騙】開麥啦! 短片甄選



國泰世華銀行【你我一起 反詐騙】開麥啦!
短片甄選  最高獎金「165」000元 

您有接過詐騙電話嗎? 您或家人朋友有類似經驗嗎? 如何避免或防範呢? 近年金融相關詐騙事件層出不窮,且犯罪集團手法不斷變化,不分性別、年齡或教育背景,民眾受害案例頻頻發生,詐騙已成社會常見之犯罪類型。國泰世華銀行基於身為金融機構之使命感並克盡企業社會責任,為保障社會大眾存款安全,加強推廣【反詐騙】活動,茲以短片甄選及宣導方式,以深入淺出且符合現實狀況的短片讓民眾了解詐騙案件並進而增加反詐騙常識。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共同為反詐騙盡一份心力。

徵稿短片主題為【防制金融詐騙】,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個人皆可參加(排除主、協辦單位所屬員工),徵稿期間自102年6月5日起至102年7月31日

你我一起反詐騙,不分業餘或專業,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共同為反詐騙盡一份心力。活動獎勵方式:特優1名,獎金165,000元,獎狀乙紙。優等2名,每名獎金30,000元,獎狀乙紙。佳作3名,每名獎金16,500元,獎狀乙紙。網路人氣獎1名,獎金10,000元,獎狀乙紙。進入決審者,入圍證書乙紙。

更多活動內容,請詳見國泰世華銀行官網http://www.cathaybk.com.tw
或撥打洽詢電話:(02)8722-6666分機6768~6769。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