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 2013 零核時代:不核作運動!


「2013核電影」是台灣第一次以「核」為主的主題式影展,共選映了19部來自全球關於「核」的優秀電影,類型包含了劇情片、紀錄片、動畫與實驗片。電影著重的不是關於核的知識,或是擁核/反核的論述,而是強調那些與核共存的人、動物、自然,呈現他們被牽動的生命,他們的心境與狀態,誘發我們去思考有關未知的核的未來。

影展將於11月22日至12月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菸廠播映,12月14日至29日則於新北市的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繼續放送。誠摯地邀請大家用行動參與,睜開雙眼,一起透過電影,觀看這個早已/可能/即將「視而不見」的世界。

官網:http://zeronuke.gcaa.org.tw/
宣傳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psiWu4xOA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