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劇本把脈-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



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的目標為透過實際的影片企劃案,為台灣電影創作者建立國際提案的完整知識與能力,以創作提案為本,並將重點放在劇本診斷,以南特三洲影展長期合作的專業講師,提供導演及製片完整的創作提案內容技巧並強化其劇本架構,及故事意旨的有效溝通。
★ 欲參與 4月10日「報名說明會」,敬請填寫報名表,以便統計人數:https://goo.gl/forms/u4vTdGJXYiLCLb8J2

★ 2018「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中文​簡章:https://goo.gl/dUTZUg
★ 2018「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報名網址:https://goo.gl/LLV75o
★ 「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重要時程:
提案組學員報名時間:2018年3月28日至5月1日
提案組學員錄取公布時間:2018年5 月7日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