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求紀錄片片花

編按:仲琦科技將於6月份參加德國科隆ANGA CABLE SHOW,有別於傳統播映官方簡介影片,以及國外公司放映好萊塢大製作的電影片花,仲琦科技將於電子產業展場上規劃放映台灣紀錄片片花,展現台灣特色。
有興趣的會員朋友們,可參考以下說明,並請於4/11(三)前回覆工會信箱docunion@gmail.com,工會將一併整理好聯繫方式,提供仲琦科技聯絡人自行聯繫洽談。

仲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求紀錄片片花

仲琦科技將於6/12-6/14在德國科隆參加ANGA CABLE SHOW
徵求免費紀錄片片花10則 (以HD規格拍攝的片花),公司產品詳見官網www.hitrontech.com

用途: 配合公司產品(Cable Gateway)實機展示網路串流影音播放,同時將台灣紀錄片帶到國際展場

影片片花需求如下:
- no problem with IP rights
- different streams
- SD or HD quality (a mix is preferred)

影片片花的內容不拘,若希望在片頭或片尾放自己的英文名字或公司名字、或任何宣傳訊息都可。

展場示意圖

左方有2台螢幕
會配合實機展示播放紀錄片片花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