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動物守護者」影像培力工作坊

2014「動物守護者」影像培力工作坊

由動平會所主辦「動物守護者」影像培力工作坊以公民參與的理念與精神,邀您與我們一同用影像創作傳達守護動物的信念。用影像記錄下動物的處境,以心眼觀察,用鏡頭捕捉,透過影像訴說,甚麼才是對待一個生命最適切的距離,最合宜的方式。

還等什麼!趕快來報名吧:http://goo.gl/HBEhI2

工作坊邀請到專業紀錄片導演、製作人、動物保護者及社會觀察家引領您透過隨手可拍的工具,例如數位相機、DV、手機拍攝,再藉由後製剪接、配音,親自完成一部3-5分鐘的創作短片,為動物受苦的處境發聲。

詳細內容與報名頁面:http://goo.gl/HBEhI2

期待您與我們一同用影像說故事透過對生命的凝視,引發大眾反思的力量。也歡迎邀請您的朋友一同參加喔。
更多資訊,歡迎到動平會網站: http://taeanimal.org.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