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紀工聚會】紀錄片工作者的自我療癒工作坊

 

#紀工的身心照護💖

紀錄片工作者的自我療癒工作坊

時間:6/18(日) 14:00~17:00 

地點: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排練吧(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講師:吳星螢、許雅婷


導演吳星螢不僅是影視創作者,更是一名心靈探索者。 自我療癒工作坊,希望邀請紀錄片工作者們,回頭看照自己、照顧心靈,才有能量壯大自身耕耘的議題;工作坊將透過團體動力與分享來展開自我療癒工作。


*本場活動請攜帶或穿著輕便舒適可活動的服裝,裙裝需穿內搭褲。

*歡迎紀工們帶著作品的議題前來。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A6QguhWrHDBovoJ87

💖💖💖💖💖💖💖💖💖

講師介紹

吳星螢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專職導演,主要作品在紀錄片領域。也是一位男孩的阿母。

從25歲開始因著個人生命的迷惘踏上身心靈課程的領域,40歲那年,同時經歷先生與母親過世,開啟一趟慘烈也魔幻的旅程。在許多善因緣的陪伴與自我探尋,整合起自身生命經驗與學習歷程,開始工作坊的帶領與個案陪伴。

將用接下來的人生在各個可能的場域,與所有參與者一起工作,一起迎回本自俱足的力量。

主要紀錄作品:《粉墨登場》《夢迴樂園》《斜坡上的老歌手》《接生每一顆降臨的星星》(近期上架)

主要工作坊帶領:《自我覺察的練習課》系列


許雅婷
1983年生於臺北,2009年芝加哥藝術學院電影錄像新媒體研究所碩士畢業。她從紀錄真實找到無窮的創作養分,悠游於各形式的創作,橫跨劇情、紀錄、實驗電影,以影像為媒材,從人性視角深刻描繪當代重要議題,直指時代問題核心,她更以敘事為其特長,投身影像工作,經歷觸角擴及導演、編劇、剪輯、影視教育等職位。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