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土地 我們的故事》素花生紀錄片小影展


「我們搖籃的美麗島,是母親溫暖的懷抱
驕傲的祖先們正視著,正視著我們的腳步
他們一再重複的叮嚀,不要忘記,不要忘記
他們一再重複的叮嚀,篳路藍縷,以啟山林」

在建國百年的煙火消散、總統大選的激情退卻之後,台灣人民依然頭也不回地跨著大步向前邁進。這塊土地的歷史是動盪多桀的,來自遠近的統治者更迭征服,地震、颱風、水災不曾間歇,土地上的人民擺盪在不幸與救贖之間,依舊冒險、勇敢、打拼、質樸、熱情。回顧,充滿傷痛和不忍,但也激起希望和勇氣。


今年228連續假期,素花生誠摯邀請各位朋友來認識我們的土地,聆聽我們的故事。

2/25(六) 暗時7點 《牽阮的手》
2/26(日) 暗時7點 《廣場》
2/27(一) 暗時7點 《望鄉》

A Room Café,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活動免費入場(但有每人一杯飲料的低消)。
因機會難得,座位有限,放映會當晚座位優先保留給活動參加者,必要時併桌,建議提前訂位。
訂位請洽 a room咖啡 06-209-7979
更多詳請洽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02639849795801/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