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五月放映主題:異境家鄉

輾轉遷徙,選擇離開或等待,其實都是為了共同的目標。【異境家鄉】透過系列影片呈現,試圖還原他鄉異客的立體樣貌,打開反觀自我的思考空間;期待我們再次相遇,都能找到對­待彼此最適洽的方式。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五月主題活動於4月30日中午12時起開放訂購預售票券,販售端點:

1. 全國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7-11(i-bon)、萊爾富(Life-ET)購買。
2. 兩廳院售票網訂購(http://www.artsticket.com.tw,網路訂票須為兩廳院之友),請事先領取票券,活動現場無法受理網路訂票取票作業,敬請見諒­。

◎「府中15」五月主題活動現場可購買當日映演票券共三十張,於映演當日中午12點開始販售各場次票券,售完為止。


詳洽府中15網站
電話:29683600轉277。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