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數位影像新美學論壇

數碼世代,符號既可能是位元組合,亦可能是電影美學的符號語言。
數位新時代,影像美學的無限可行性,即將在論壇中全面啟動!

07/13  (三)  10:00~11:30 台北市立美術館視聽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07/13  (三)  13:30~16:00 台北市立美術館視聽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07/14  (四)  10:00~12:00 台北市立美術館視聽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07/14  (四)  13:30~17:00 台北市立美術館視聽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7/13(三)共兩場
早場:10:00 - 11:30
講題:百年回眸-跨世紀電影美學
(1)刻劃日本殖民時代電影美學的新與舊
(2)從1987稻草人到2011賽德克.巴萊
講者:王童(台灣知名電影導演)、種田陽平(《賽德克.巴萊》美術總監)

午場:13:30 - 16:00
講題:數位時代影視產業趨勢及新媒體需求
(1)新媒介影音的市場發展之態勢
(2)數位影音的一源多用 
講者:張昭總裁(「樂視娛樂」總裁)、沈健董事長(「閃亮文化傳媒」董事長)


7/14(四)共兩場
早場:10:00~12:00
講題:Digi Power-數位時代影像創作新浪潮
(1)新影視人與新媒體
(2)數位影視創作經驗分享
講者:林世勇(《木偶人:BBS鄉民的正義》)、孔玟燕(《五月天DNA》)、陳宏一(《消失打看》)、王傳宗(《我的阿嬤是太空人》)

午場:13:30~17:00
活動:數位人才媒合會議-10到15家廠商Show Reel
廠商:國內各數位內容廠商、廣告公司、動畫公司
人員:影視產業人士、影像創作者、各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學生、有意投入數位影音產業之人士
備註:凡有志於影音創作的年輕學子或新銳創作者,都可報名參加,與國內的數位內容廠商做近距離接觸,一起了解未來數位影音產業的發展趨勢!

※ 本活動免費入場,連續參加三場論壇(即前三場)者,就有機會得到台北電影節紀念款悠遊卡,送完為止。
主辦:台北電影節
合辦:數位樂園、財團法人二十一世紀基金會
協辦:牽猴子整合行銷(股)公司
電話:(02)2758-6306 財團法人二十一世紀基金會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