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 【島國之聲 】紀錄片影展 徵件開始嚕!


來自台中從事台灣獨立製片推廣的小路映画之徵件邀約!
徵件日期從即日起 2012.01.15 ─ 2012.02.15

以台灣紀錄片為主,主題包括:
1.描述台灣真善美之任何人事物。
2.台灣事台灣魂。
3.台灣民俗與信仰。
以上相關議題都歡迎將您的作品寄來參加徵選。

寄件內容除了提供一份您的徵件作品及連絡信箱與電話,也別忘了附上您的個人近照及簡介,讓我們可以彙整作為之後的導演群像介紹喔!

小路映画將於2012.02.18 公佈入選及邀請名單,並進行通知及簽署播放同意書事宜。
每部入選的影片,須提供至少三次的無償公開放映。(每場觀賞人數不超過10人)
寄件地址如下: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71巷3弄5號。小路映画收。
欲進一步了解相關細節,歡迎來信:petitdeer2011@gmail.com


懇請各位紀錄片工作者朋友們再一起努力協助將這份徵件給宣傳出去,也期待各位台灣獨立製片導演們能再一同參與!讓我們再一起努力用自己的方式,來為養育我們成長的這塊島嶼發聲!並藉此讓更多人聚集傾聽!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