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島嶼寫作 】信義誠品電影放映及座談簽名會

※電影放映會※
文學電影完整放映,文學家與導演親臨互動,現場將限量簽名100位!
放映會地點:誠品信義店3F廣場 Forum(免費入場)

4/04(三)19:00-22:00 《兩地》 映後座談:王亞維、楊力州
4/11(三)19:00-22:00 《如霧起時》 映後座談: 王亞維、羅智成
4/18(三)19:00-22:00 《尋找背海的人》 映後座談: 楊照、王文興、林靖傑

在華文文壇掀起一連串廣大迴響的【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於今年3月正式推出典藏版DVD。余光中、王文興、楊牧等文學大師,將分別與各片電影導演一同現身誠品信義店,舉辦電影放映會及座談簽名會,勢必將為今年春天再注入一股文學遇見電影的討論熱潮。

「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系列電影去年四月起在台灣北中南商業院線上映,除了接續舉辦全面性的校園巡迴,並於去年底在香港上映推廣。作品生動的作家身影與高品質的電影語言,得到從年輕世代到文化中堅廣泛的肯定與好評,不但帶動讀者探索文學的興趣,更在兩岸三地大華文閱讀圈引起持續的討論與迴響。

現配合典藏版DVD的問世,主辦單位於誠品、金石堂、法雅客等書店舉辦一連串的推廣活動與主題講座。而誠品信義店則獨家放映重現六部文學電影,更邀請作家及導演一同出席。此放映活動更是繼2011年全台院線映演之後,作家與導演難得再度聚首一同現身,也是系列影片第一次在書店內舉行大型的推廣活動,讓書迷與影迷得以一次滿足。歡迎對於【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前往觀賞,把握近距離親炙文學大師的風采的機會!

更多相關活動詳情請上【他們在島嶼寫作】部落格http://fisfisa.pixnet.net/blog
及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oemmovie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