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阮的手》全台免費巡迴計畫行程表出爐

羅格斯大學台灣研究社(Rutgers Taiwan Study Association)贊助《牽阮的手》免費在台公開映演。這群踏在美國土地上的可愛台灣義工決定發起大願,讓全台灣的大小朋友都可以看到【牽阮的手】,以海外募款作為全台巡迴放映的基金,幫忙寫文宣、聯絡合作單位,讓台灣沒有經費但想播放 「牽阮的手」的團體可以播放此紀錄片。

四月之後的免費巡迴放映行程,請參閱官方部落格http://lets-handinhand.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30.html

欲申請合作放映之單位團體,申請表與辦法請見:http://lets-handinhand.blogspot.com/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