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紀工聚會】6/13(三)紀工聚會 影展能為紀錄片/紀錄片工作者做什麼


6/13(三)紀工聚會 影展能為紀錄片/ 紀錄片工作者做什麼?

在這個影像創作普及化的時代,紀錄片工作者需要更多管道讓自已的作品被看見,而藉由影展/電影節一系列的放映、展覽、座談及競賽平台將台灣紀錄片拓展至國際舞台。

快來報名紀工聚會,深入了解影展如何將紀錄片推進影視產業,讓無數作品向觀眾說故事,傳達過去/當下/未來的社會現實。

時間:19:00﹣21:00
地點: 超越基金會 對話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10樓 
報名請洽: 02-2557-1191 或
電郵 docunion@gmail.com
費用:工會會員免費入場;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會員及學生$50; 一般民眾$100
講師簡介

游惠貞


紐約大學電影碩士,任影展策展工作已十數年,翻譯過多本電影專書,編撰《女性與影像:女性電影的多角度閱讀》,現仍繼續策展,並為台北國際書展主持「華文出版與影視媒合平台」,為釜山影展推動「亞洲紀錄片連線」,現為201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策展人。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