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四)《當我不存在就好》@ 新生一號出口

他是我同學,2008年秋天,我們都為了拍畢業片而苦惱不已。 在找不到題材的情況下,我拿起攝影機拍他,隨他南奔北走,看他如何在工作跟學業的夾縫中求生存。

後來,我們一起經歷了民進黨的圍城行動、野草莓學運、失憶的老人與跳啦啦隊的阿公阿嬤,還有流亡的中國人和西藏人……畢業的期限日日進逼,他卻還必須面對另一個纏繞他多年的,更大的難題……

時間:6月14日(四)│7:00pm~9:15pm 
影片:《當我不存在就好》│DIR:吳文睿│2010│79min 
與談人:吳文睿(本片導演)


BLOG報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7904779 
地點:倉庫藝文空間‧臺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樓(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
交通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6645872
電話:(02)2396-9092 
費用(單場):現場購票150元,電話與網路預約報名100元,部落格留言請留姓名、人數與Email,現場簽到即可。高中以下憑學生證50元。一次購買10張票800元。紀錄片工會會員享單場八折優待!

Email:taipeistock@gmail.com
Blog: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ewlife001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